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全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5: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5日,兴安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开创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世华讲话,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新生,盟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领导同志,法检两长,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出席会议。

  张恩惠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盟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阳光区的重要举措,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兴安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恩惠强调,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把握标准要求、落实任务举措,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成全面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绿色发展引领区、乡村振兴样板区、民族团结模范区和从严治党阳光区的具体行动,努力开创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韩世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兴安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全面把握总体要求,加强分类指导,突出解决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发扬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自治区第四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兴安盟委开展工作,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各旗县市委书记、组织部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盟委各部委,盟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区直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乌地区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盟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