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卓尔通用机场集中开工建设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梁建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09: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4日,兴安盟卓尔通用机场在阿尔山市、扎赉特旗、突泉县三地同步集中开工建设。盟委书记张恩惠在阿尔山市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国家林草局森林公安局局长王海忠,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王才旺,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姜德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等国家部委和自治区厅局领导及嘉宾与刘剑夕、高长胜、刘树成、张冰宇等盟领导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致辞。卓尔文旅集团常务副总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奇凌介绍卓尔集团与兴安盟项目合作情况。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出席集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阿尔山市通用机场培土奠基。

  卓尔通用机场项目是盟委、行署抢抓国家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培育区域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举措。按照部署,卓尔集团将投资30亿元,在我盟建设6个通用机场,是自治区首个完全由民企投资、建设、运营的全区第三大通用机场群。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盟通用机场与政府应急救援机队的空白,为培育和引领全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