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朱添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4: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9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打好打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攻坚战。副盟长张冰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盟级督导组关于各旗县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自治区近两次抽查督导情况和对各旗县市验收工作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整治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真正做到还地于农、还棚于农,实现农地农用、农棚见绿。

会议强调,要确保“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档案资料详实准确,进一步充实完善各旗县市整改反馈意见,扎实有序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做好整治后的土地复垦工作。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改,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工作到位,违法处罚到位、整改把关到位、高质量销号到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