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在聚力办好两件大事上交出新答卷——兴安盟委(扩大)会议与会人员访谈②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8日 10: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突泉县委书记张双城: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突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这次盟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兴安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路径,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发展遵循。今后工作中,突泉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办好两件大事,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变思想观念,锚准既定目标阔步前行。以办好两件大事为主抓手,以优化产业结构为突破口,以改变思想观念为发力点,全力打好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全面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紧抓快干风光氢储新能源产业项目,做大做强玉米、肉牛、“土特产”等产业,深度谋划外经贸破零增量示范项目,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全面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突泉力量。 
总之,我们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盟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拿出敢于担当的勇气、敢于创优的锐气、敢于争先的志气,奋力续写突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刁博禹)

科右中旗委书记蔡宝军: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坚决办好两件大事

这次兴安盟委(扩大)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全盟聚焦聚力办好两件大事,为不断开创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举措。
科右中旗将聚焦“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打好打赢科尔沁沙地歼灭战,不断巩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果;强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大力发展以“风光氢储”互补为主的清洁能源产业,全力打造“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抓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级核心育种场建设等重点项目,全力打造“百万头优质肉牛基地”;把文旅产业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桥梁纽带,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全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在增进民族团结、推进共同富裕中争做表率、争当模范,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新育)

兴安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白洋:持续推进农垦改革发展 勇当现代农业发展的排头兵

7月18日,兴安盟委(扩大)会议召开,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更为兴安农垦做好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兴安农垦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盟委()会议精神,肩负起“农业国家队”的使命担当,继承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持续推进农垦改革,勇当现代农业发展的“排头兵”。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兴安农垦将在保障好粮食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兴安盟大米品牌推广工作,发展好肉牛产业,助推兴安盟牛肉品牌发展。同时,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挖掘农垦文化,弘扬农垦精神,为全方位创建模范自治区工作助力。 

兴安农垦坚持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以“三本清单”为主攻方向,全力以赴做好“一推四抓”工作,暨推进农垦国企改革,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管理、科技赋能,确保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萨日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