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航行
标题: 建议
内容:
尊敬的兴安盟盟长: 您好! 我是五岔沟镇的一名无业青年,我的志向是在林业局工作,这是我的梦想,也是很多人的梦想。 请问2023年,五岔沟林业局招护林员吗?有事业编制考试吗?条件放宽吗?希望条件放宽,希望像白狼林业局一样放宽条件招考。放宽条件原因如下: 建议招考护林员放宽条件如下: 1.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如:国家开放大学、成人大学等学历都可以报考) 原因是普通高校毕业的学生多数也当不了护林员,也吃不了这个苦。而我们不同,我们多数毕业后就上山赶牛马等等丰富的林区生活经验,我们完全可以胜任护林员这项工作。 2.限制阿尔山户口 原因是招考本地人能够留住工作人员,避免人员流失。而且现在家待业的林业局员工的子女非常多,建议这个机会留给我们,我们一定会珍惜并努力工作。 3.40周岁及以下 原因是现有认真、有责任感、完全可以胜任护林员工作的人员多数都是1980年后出生,他们都已经超过35岁周岁。所以,招考年龄延长至40 周岁以内最为合理。 4.有1年及以上林业工作经验。 原因是有林业工作经验的人,才有可能胜任护林员这项工作。 请求领导们给我们40岁以内的青年们一次机会,如果有机会考试,我想现在就开始全力以赴备考。 望领导考虑!期盼领导们回复。
咨询时间:
2023-02-18 18:59:3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
据了解,根据工作岗位需要,五岔沟林业局2023年不招聘护林员只招聘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人员。
五岔沟林业局是隶属于兴安盟行政公署的事业单位,在选人用人方面必须严格执行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考录用管理制度。考虑到林区子女的实际情况以及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为了能够使你们有一个安定的生活工作条件,每年招录考试五岔沟林业局都会积极沟通协调,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程度的为你们争取宽松的报考条件,提高就业机会。
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五岔沟林业局会慎重考虑你提出的建议,积极争取在今后的招聘工作中能够为林区子女取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正所谓知识改变命运,希望你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用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相信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经办单位:五岔沟林业局 经办人:刘玉彬 13948937753)
处理时间: 2023-02-24 08:55:03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