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赵佳丽
标题: 疫情防控长时间不解封
内容:
自2022年11月23日以来,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出现新冠疫情,自国家出台二十条新政策后,出现确诊只封单元楼,但是科尔沁右翼中旗将全旗纳入封闭范围,导致人们不能正常生活,没有疫情的地方也在封闭,该做法违反了二十条新规定,涉嫌层层加码,乱加码,随意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随意扩大管控范围,截止今日,目前还没有完全解封,12月7日发布新疫情管控措施公告,但是没有疫情没有确诊的地方仍然不能随意走动,不能出旗,外部人员无法进入中旗,感觉发了个假措施?截止今日,封闭日期快达一个月,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放开疫情管控政策,中旗是否应该紧随国家政策,而是长时间不解封,希望各位领导在精准管控防控的同时也要相对应的让未确诊的人员一个正常生活,大家都需要生存。
咨询时间:
2022-12-07 14:46:2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经核实,12月7日,经报请盟指挥部审批同意,科右中旗落实了国家新十条关于卡口有关措施,第一时间取消一场两站、所有公路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不再进行两码一证查验和落地核酸检测。
针对你所反应的情况,已责成科右中旗有关部门与你沟通,对疫情防控强化期间所实施的管控措施进行解答,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日常管理与监督检查,主动回应吸纳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热切诉求和宝贵建议。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病毒变异情况,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12月7日公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各项要求。
(经办单位:科右中旗人民政府 经办人:吴伟超,联系电话:0482—4135001)

处理时间: 2022-12-08 17:11:02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