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的招标公告

来源:盟金融办 发布日期:2019-08-20 15:32:2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促进区域内产业布局和金融业结合发展,不断完善产业投融资体系,建立健全服务于兴安盟各项产业的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金融繁荣发展,规划建设兴安盟兴安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经兴安盟工信局组织专家对该平台项目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兴安盟行署常务会研究决定同意建设该项目。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积极参加投标。

招标项目的概况

  1.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2.招标内容:兴安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项目(功能规划见附件);

  3.供货地点:内蒙古兴安盟;

  4.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

  5.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二、投标人要求

  1.需要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法人或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开户银行许可证;开标时携带原件备查。潜在投标人应承诺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2.项目建设符合兴安盟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项目功能规划。

  3.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备: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服务维护、计算机技术咨询。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09月10日 14:00

  五、联系方式

  地址:兴安盟党政综合大楼7楼

  联系人:任亚坤

  联系电话:0482-8266064

附件.docx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