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蒙医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2-03 10:04:5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成果,聚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员使命担当,1月31日—2月2日,兴安盟蒙医院党委隶属5个基层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流评议,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结合工作分工和基层联系点工作督导联系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对会议情况做出点评。

  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各基层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各支部党员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等战略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持续增强群众的改革获得感、就医安全感和健康幸福感,为建设健康兴安、全方位全周期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应有的党员力量。(于萍萍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