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人民医院10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人员荣誉称号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1-31 15:50: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医学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全区医学教育培训质量,鼓励先进,加强示范引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了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推优活动。2023年1月20日,经过层层评比筛选,兴安盟人民医院周智勇、王晓明荣获“优秀专业基地主任”称号;郑立民、张莉莉、陈敬敏荣获“优秀带教老师”称号;陈圆圆、宋福刚、宋佳林、武振宇、赵卓研荣获“优秀住院医师”称号。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国家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加强临床医师队伍建设及促进医疗卫生服务同质化的重大举措。兴安盟人民医院自获批国家住培基地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住培工作,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岗位胜任力为中心,通过加强目标为导向的专业基地负责制建设、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分层分级的师资培训、开展前置性的住培招收管理、推行“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行统一严格的过程考核,稳步推进住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兴安盟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坚持“科教兴院”的办院宗旨,完善住培质量评价体系,以教学活动为抓手,创新培训模式,保障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助力健康内蒙古、健康兴安建设。(张隆琦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