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人民医院深入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宣讲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1-29 09:51:3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1月13日,兴安盟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前往乡村振兴帮扶点乌兰浩特市乌兰哈达镇公主陵嘎查、葛根庙镇友谊嘎查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暖心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吴院长、吕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让现场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实质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及时将党的好政策、好措施、好声音传递到帮扶村党员群众心里,并鼓励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和辛勤劳动努力奋斗,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宣讲结束后,医院为帮扶村赠送了《兴安盟奶牛场、肉牛场建设与设计使用手册》,并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过去一年村里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医院将从实际出发积极协调帮助解决2022年遇到的问题和2023年计划实行中可预见的困难。

  随后,慰问组分别深入帮扶结对户家中,同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大家加强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物资,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

  下一步,兴安盟人民医院将强化驻村帮扶工作,以群众所盼、所想、所需为重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用情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张悦 供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