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以“员工为中心”的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3-01-12 11:33:3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完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增强医院凝聚力,1月初,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员工为中心”的满意度调查问卷,主要对医院院长及中层干部进行在线无记名满意度调查,为医院内部管理提供重要依据。

  调查结束后,院长满意度调查202人,参与中层满意度调查175人,职工对院中层以上人员满意度高,赢得职工信任,医院管理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

  在职员工积极性参与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运动到绩效考核和年度科室考核中,通过此次满意度调查,营造了公平、和谐、廉洁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各科室的交流和合作机会,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高员工对医院的信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