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2021-2025年)》正式印发

来源:兴安盟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0-28 17:05:2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健康和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近日,《兴安盟“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  

    《方案》由实施背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要素4个部分、18个分项内容构成。以健全政策体系、扩大服务供给、打造发展环境、完善监管服务为着力点,将“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总体目标、资金投入、场地保障、要素支持等落地落细,为我盟“一老一小”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方案》的出台是我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重要部署,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体现。下步我盟将以《方案》为引领,推动落实“一老一小”各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保障老有颐养、幼有善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