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卫生健康委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2-06-06 15:50: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涉老诈骗防范是落实关心关爱老年人的重要工作,为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近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到扎赉特旗巴彦高勒养老幸福家园和巴彦高勒中心卫生院,就养老机构签约服务和养老诈骗相关工作开展督导、宣传。

  督导组听取了扎赉特旗卫生健康委和幸福院工作人员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幸福院基本情况、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打击非法行医案件线索查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经核查,全盟各地养老机构均与辖区内医疗机构签约。下一步,盟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围绕专项行动部署,拓展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加强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涉医违法督导,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