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卫生健康委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2-05-30 09:55:5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整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5月26日,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志新带领委相关科室、盟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乌兰浩特市,对部分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开展依法执业检查。

  

    1

  

  督导组重点对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是否存在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违规许可备案、超范围执业、无资质执业,以及医疗废物的收集、存储、转运、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监督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3

  

    下一步,盟卫生健康委将依法严惩本行业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查处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