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社会养护院组织开展理发活动

来源:盟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10-11 09:13:5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即将迎来农历九月九日重阳佳节,兴安盟社会养护院工作人员组织在农历九月初六为老人开展“从头开始 为爱理发”活动,以祈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当天,老人们在院二楼前的椅子上有序坐着排队,个个充满着期待。护理员摆放好专门理发的椅子后,将老人依次小心安全地扶到椅子上坐好,为老人围上围布,修剪出各自满意的发型,老人们的形象焕然一新,个个精神矍铄,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祖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和财富,是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亲和力的具体提现。此次理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重阳佳节。祝愿老年人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