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卫生健康委开展“干部到乡”工程第二次集中下乡活动

来源:盟卫健委 发布日期:2022-11-24 16:28:0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11月18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徐晓为带队分别深入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平安村、俄体镇白音村开展“干部到乡”工程第二次集中下乡活动。

  

  1

  

  206abb848cef8bcc3299f8dc7e5609b

  

  活动中,党员干部同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平安村、白音村的基本情况、村集体收入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到养殖户、村卫生室、白辛卫生院实地调研。

  

  4

  

  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户家中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需求困难,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党员们还参加了白音村“信用村”揭牌仪式。白音村被科右前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评为“信用村”,贷款年利率由9.39厘降至4.58厘,预计三年内为村民节省贷款利息200余万元。

  

  348A4739

  

  3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监测户进行精准施策,做好村民的健康管理和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以点带面”解决卫生死角,实行门前三包,从根本上改善村容村貌。谋划建立种养殖合作社,通过大户带动小户,增加村民和村集体收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