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首届“四乡工程”资源供需对接会召开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2-07-14 17:20: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出席会议,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盟“四乡工程”各项优惠政策并对六个旗县市各自优势资源进行推介。会上,“四乡代表”和金融部门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能人返乡、市民下乡、企业兴乡代表同达成合作意向的相关单位签约。

    会议强调,在“四乡工程”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做好对接,促进资源互换,实现互利合作功能。要把“四乡工程”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渠道,务实功、求实效,为乡村能人、市民、企业搭建对接平台。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要发挥优势,帮助乡村发掘资源、谋划思路、包装项目,当好中介人,提供细致周到的全流程服务。要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市场环境、 政治环境、法制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参与“四乡工程”中安心、放心、顺心、称心,共同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建设幸福和美的兴安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