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冬局长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环境保护局 发布日期:2022-10-10 22:04:4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同心抗疫,第一时间深入包联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用坚守彰显环保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10月10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再次深入爱民社区、王爷庙社区、园丁社区等包联值守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值守社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

  李雪冬强调,一是要充分调动局系统各方面的资源,做好人员调配和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配合好社区着重做好值班值守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严堵疫情扩散风险隐患;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要加强与社区、居民沟通联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保障好居民的日常生活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编辑 :刘立春 崔崴 莫振强 陈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