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6:27:5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检查工作。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在用特种设备是否完好、是否完成检验检测、设备运行记录填写是否规范等事项。同时,积极落实辖区监管责任,督促辖区设备使用单位要认真全面开展设备维护和隐患排查,发现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消除,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保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落实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