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流通领域车用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6 11:12:5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劣质成品油违法行为,近日,盟市场监管局联合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流通领域车用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640

  在抽检现场,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40个批次样品,其中98#汽油15个样品、95#汽油10个样品、92#汽油10个样品、0#柴油5个样品,并对抽样的成品油罐号及库存数量进行了详细记录,抽检结果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公布。

  641

  抽检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相关企业的经营行为进行检查, 重点对加油站的主体经营资质、油品购进渠道、进货票据、供货方资质及油品质量检测报告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已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下一步,全盟市场监管系统将进一步加大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标准,严厉查处成品油市场各种违法行为,充分保障成品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对此次成品油检验不合格的加油站将进行严厉查处,督促其整改落实,切实守护人民群众汽车用油质量安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