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27 11:12: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监管,消除隐患,坚决防止和遏制监管职责范围内安全事故发生,盟市场监管局近期在全盟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5人次,抽检危化产品28批次,成效显著。

  640

  一、全面推进全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行动,从开展全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宣传发动入手,做到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家喻户晓,从而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使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管理体制得到进一步完善。

  二、严格督促危险化学品落实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使集中治理工作扎实展开。强化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危险化学品经营、使用、运输的废弃处理的安全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指导企业进行整改,狠抓企业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企业管理部门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大力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

  三、加大危险化学品企业的执法监管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手段,全面摸排危险化学品风险点、危险源,对存在问题依法依规采取措施,加大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力度,形成治理合力对非法违法行为发现一家打击一家,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