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深入科右中旗组织开展绿色食品认证复查

来源:盟农牧局 发布日期:2021-09-27 16:24: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张伊敏一行三人,深入科右中旗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绿色食品复查换证现场检查工作(绿色食品认证有效期为三年)。

  检查组查阅了绿色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档案,审阅了企业申报材料,了解企业的相关信息及相关产品信息。对产地环境进行了实地调查,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认为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建立了绿色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有规范的产品生产和销售记录,能够按照绿色食品质量安全措施组织生产,检查组要求企业进行环境检测和布局调整,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夯实绿色食品质量关。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