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牧厅调研组来兴安盟调研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盟农牧局 发布日期:2021-10-21 16:24: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完成好食品安全考核评议、质量考核和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延伸管理绩效考核等任务,自治区农牧厅总农艺师刘永明一行在兴安盟开展为期3天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调研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绩效考评。兴安盟农牧局党组成员刘文明,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0月18日,调研组前往扎赉特旗了解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和食用农畜产品办案情况,并深入巴彦高勒镇、音德尔镇,查看乡镇监管站建设情况,同时走访了龙鼎公司、蒙源公司、雨森公司等农产品企业。调研组指出,扎赉特旗作为自治区首批国家级安全县,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分享创建国家级安全县的丰富经验,用好国家安全县的“金字”招牌。

  

  10月19日,在我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调研组现场查看仪器设备及实验室运行情况,与检测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对兴安盟农畜产品检测工作给予指导。

  

  调研组一行深入科右前旗、突泉县和科右中旗指导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对科右前旗创建国家级安全县工作中的工作经费落实、食用农畜产品合格证开具、“两品一标”培育认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是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性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强化监管力度、稳定监管队伍、狠抓责任落实。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