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再突出 整治再发力 盟安委办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2-07 09:50:5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9日下午,盟安委办结合前两个年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果和经验,依据“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工作部署,对本年度“危险化学品”和“城镇燃气”的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从而更加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提升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确定,本年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将围绕各地各部门的专项整治方案,把各自方案具体化、表格化、清单化,按照季节特点、重点领域和企业情况,从严从实抓好排查整治和巩固提升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始终抓住生产经营单位自身安全生产管理,这个安全生产的“主体”和“内因”。按照“全梳理、找痛点、定措施、猛攻坚”的工作思路,不仅对14各专项整治开展全方位的工作,还要特别对“危险化学品”和“城镇燃气”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突出加大攻坚力度,完善治理措施,建立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分级防控“两个体系”。严格按照国务院安委办、自治区安委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落实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要求,确保隐患整改“五到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