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安委办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分解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09:50: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日上午,盟安委办组织6个旗县市安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盟住建局、公安局、工信局、能源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卫健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和教育局等10余家盟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盟委委员、行署常务副盟长姜天虎参会,并对下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对全盟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与会人员首先全程收看了全国会议,对全国即将开展的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理解。会后,有关领导同志要求盟安委办会同盟安委会各相关部门依据工作职责和任务,在最短时间内对全盟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讨论、再研究、再部署,确保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立即按照步骤,全面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对燃气经营企业的管理,全面提高城镇燃气用户安全使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强化主管部门监管职责,进一步落实燃气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全面清除影响安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坚决遏制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