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安委办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31 16:37: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盟安委办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当做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充分协调全盟各地各部门,扎实做好这一重要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截至 10 月 23日,全盟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盟安委办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监管重点。二十大期间,严格要求各重点行业领域紧盯重大风险点、薄弱环节,逐一落实管控措施,防控成效明显。各地各部门在二十大期间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非必要不外出,全部坚守岗位。严格落实 24 小时带班值班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带班,强化信息报送,紧盯重要情况、重大事项、重大舆情,及时向盟委行署报告。各级安委办切实加强行业领域风险分级防控和隐患排查工作措施,持之以恒推进全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对隐患问题实行清单式、台账式管理,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第三轮盟级领导督导检查,以“一失万无”的警惕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