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举行2022年度 前置备勤出征仪式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7-15 09:41:0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7月12日上午8时30分,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举行2022年前置备勤出征仪式,支队200名指战员将赴河北雄安执行防汛前置备勤。此次前置备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充分发挥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作用的具体行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在出征仪式上,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应急管理局局长董文清代表盟森防指向出征河北的指战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融入大局,心系百姓,始终当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地方政府“好参谋”、驻地百姓“守夜人”,遇有任务坚决做到勇上一线、敢打头阵,切实发挥“兴安铁军”不可替代的地位作用,高标准贡献兴安力量。二要因地制宜,科学建设,全力打造秩序正规、战斗有力、形象良好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展现兴安形象,高起点提供兴安模板。三要开拓眼界,互补优长,加强队地沟通,将河北应急工作上好的做法总结好,带回来,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基础,提升应急救援能力,高质量总结兴安经验。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