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组织减灾委成员单位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5-16 17:07: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公民自救互救能力,盟应急管理局、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盟人防办、盟住建局、盟地震局、盟气象局、盟红十字会、团盟委、乌兰浩特地震监测中心站及乌兰浩特市减灾委成员单位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设立展版、展示救援装备等为群众讲解避险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随后,在乌兰浩特市第七中学开展了地震应急演练并为师生捐赠了科普图书。

  据悉,各旗县市应急管理局都组织减灾委成员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