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春节、冬奥会期间 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防范督导工作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2-07 09:51:3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1月27日自治区督导调研组对我盟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推动全盟深入抓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防范工作突出防范重大风险、提升本质安全水平1月30日,盟应急管理局联合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11

2222

督导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中,盟应急管理局王巍副局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督导调研组在我盟督导调研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自觉把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一刻不能放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两个清单”库,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销号,实行闭环管理,确保企业效益、安全双提升。

在督查结束后,王巍指出,各相关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深刻认识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督促企业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全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春节、冬奥会期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