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全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盟农牧局 发布日期:2021-11-13 15:46:4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国家重大动物疫病分区防控暨2021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2021年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3月3日下午,盟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在盟党政综合大楼三楼西侧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本次会议,在盟行署设主会场,各旗县市设分会场,盟行署副盟长、盟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张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旗县市政府分管农牧工作的副旗县市长,盟旗两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盟行署副秘书长、盟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赵波主持会议。

  

  会上,盟行署副盟长、盟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张冰宇深刻分析了当前我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工作短板,就全面开展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巩固提升动物疫病防控水平、积极推进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就强化责任落实、经费保障、宣传动员、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盟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邱枫对2020年全盟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剖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盟动物防疫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盟各旗县市要扎实开展免疫工作,严控疫苗的调拨使用、管理工作,保障免疫质量和免疫密度,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底线,为推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