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旗两级应急管理局业务人员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旗业务培训

来源:默认部门 发布日期:2021-10-19 10:37:5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9日,盟应急管理局与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6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旗业务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讲解、普查软件系统培训及操作演示、试点旗工作经验交流等相关内容。

  会上各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进一步熟练掌握普查软件系统的实际操作步骤及运用,为下一步全面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今年我盟扎赉特旗被列入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旗县,是全区三个试点旗县之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