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安委办组织开展 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默认部门 发布日期:2021-10-19 10:36:2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盟行署有关领导批示指示,盟安委办组织盟交通局、农牧局和公安交管部门,于10月15和16日对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明查暗访。

  明查暗访组随机抽查了部分道路运输客运企业,对长途客运车辆GPS监控、安全例检,安全锤、应急救援预案、灭火器配备和驾驶员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抽查。对科右前旗境内的S203和乌兰浩特市境内的G302部分路段交通、交巡和农机等行业直管部门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针对检查发现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农用车辆反光标志粘贴、农机车辆年检、交通标志标线、农机车辆限时限行和客运车辆挂靠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明查暗访组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受检单位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尤其是春耕秋收期间要确保教育培训到位、宣传普及到位、安全检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信息报送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同时,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交通隐患问题,全面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