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行署召开全体会议暨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行署办 发布日期:2023-01-29 16:01:4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8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全体会议暨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全盟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和土地指标、碳汇指标两项交易工作,审议《兴安盟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实施意见(试行)》《2023年度全盟招商引资任务指标》,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两会”期间参加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领会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全区的战略安排推进落实,不跑偏、不走样、不掉队。要全力抓好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结合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解台账,细化具体工作方案举措,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时间节点有力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行署自身建设,发挥领头人的“关键作用”,强化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政意识,以创新的思维、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一季度起步工作尤为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把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高效抓好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谋划调度,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和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土地指标、碳汇指标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巩固拓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