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举办2021年度森林草原 防灭火业务培训班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5: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管理,全面提高我盟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综合控制能力,11月26日,我盟举办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以视频方式进行,全盟各旗县市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防灭火工作人员、重点乡镇防灭火工作人员及有关防灭火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特邀请乌兰浩特市森林消防大队大队长白兴双在林火原理、扑救指挥、火场避险等内容进行授课。

  

  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铁英在培训班上讲话。通过业务培训、业务交流等方式,切实为我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战线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此次培训将有助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管理人员掌握基础理论知识,熟悉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以及扑火战术和扑火安全知识,熟练掌握森林草原火灾扑救的组织指挥程序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盟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预警和处置能力,全面提升我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业务水平。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