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盟行署常务会议暨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2023.04.07)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11: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7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暨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研究分析全盟一季度经济形势,审议《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在全盟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季度经济基本实现了“开门稳”“开门红”任务目标。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亮点“三本清单”,鼓足干劲、大干快上、狠抓落实,拿出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精准举措,下更大力气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把“两件大事”牢牢扛在肩上,抓实“五大任务”考评整改提升和清单任务落实工作,不断丰富和拓展“模范自治区”的内涵和外延,全力以赴推动“两件大事”在我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做好“三农三牧”工作意义重大。全盟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创建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为引领,大力发展“六大产业”,打造“六大园区”,实施“六大工程”,全面提升现代农牧业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兴安盟“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等有关事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