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2023.04.03)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16: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3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兴安盟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研究做大做强兴安盟大米产业、“土特产”产业有关事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把内蒙古建设成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首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呵护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崇高荣誉。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推动兴安盟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加强规划引领,完善标准体系,提升品牌效益,推动兴安盟大米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土特产”产业发展,强化产业发展平台建设,落实产业帮扶政策,全力推动“土特产”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为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全盟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防护这根弦,把功夫下深,把工作抓实,严防死守,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和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