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2023.02.02)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09: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坚持稳中快进稳中优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等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推动产业体系优化升级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关于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理念、方法和路径,把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体现到抓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各地各部门要抢抓自治区政策机遇,真抓实干、协同发力,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优化产业布局,切实提高产业发展质量与效益。要结合盟情实际抓好政策清单落实,逐项细化落实配套措施和实施路径,保障政策可操作、好落地,让市场主体尽早享受政策红利,推动我盟经济“稳中快进”“稳中优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打造兴安盟精品边防线、制定盟工业园区新建工业项目控制指标体系和推动新能源项目建设等有关事宜。

    常务会结束后,接续召开了盟长办公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