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09: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2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兴安盟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兴安盟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关乎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认领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勇于突破创新,有效提升兴安盟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技能内蒙古”建设。

  会议强调,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建设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为抓手,加强协同联动,形成改革合力,充分发挥制度协同、政策叠加效应,促进县乡一体、乡村一体化管理,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公平可及、安全有效、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