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2022.10.21)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09: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1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兴安盟上下坚决落实盟委“三稳五进”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积极向好、稳中有进态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集中攻坚、奋力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再加力。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抢进度、抓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做实做细项目策划储备,强化招商引资实效,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二是在产业发展方面要再抓紧。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农牧业稳中提质;要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要加大企业支持服务力度,推动服务业复苏发展。三是在民生保障方面要再提质。要全力抓好稳就业工作,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有效增加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整改整治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要按照“抓进度、抓成果、抓宣传”要求,深入开展“六个大起底”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