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 ( 2022.09.19)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09: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9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听取全盟5+1“六个大起底”行动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起底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5+1“六个大起底”工作作为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顽疾沉疴的契机,按照自治区“抢抓时间、紧抓快办,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以啃硬骨头、钉钉子的精神,快速、高效推动“六个大起底”行动落实落细。各地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同向发力,全力以赴解决资源低质低效、闲置浪费问题,以更高的工作效率获得更好的工作成果,全面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盟领导姜天虎、禹丽芸、何伟利、刘敏、梁彦君、孙德敏出席会议,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立华列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