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政公署召开常务会议(2022.07.02)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0: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日,兴安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兴安盟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较好态势,经济走势稳中向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平稳运行依然面临严峻挑战,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部分指标增速回落。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稳经济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巩固经济回稳态势。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已开工的要加快施工进度,未开工的要重点研究、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尽早开工。要全力以赴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不断培育壮大“两米”“两牛”产业,强化工业经济运行分析预测,全力抓好服务业提质升级,推动一二三产高质量融合发展。要着力强化民生保障,突出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抓好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拿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上拿出更多务实举措、取得更大实际成效,形成兴安盟上下一门心思抓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