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15: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5日,盟行署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度全盟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

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委员、副盟长姜天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全盟政府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盟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时刻保持反腐败的政治定力,严格履行党内监督的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

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抓好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真正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长效长治。要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全面主动落实政务公开,努力建设诚信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

全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担责于身、廉洁履责,坚持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效快捷的工作效率和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春耕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盟领导宏观、李晓光、屈振年、何伟利、刘敏、梁彦君、孙德敏、张冰宇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