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兴安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08: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6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审议《兴安盟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修订版)》《兴安盟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兴安盟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实施方案》,研究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重点项目开工手续集中审批等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抓手,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将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健全完善集中审批机制,提升项目审批服务质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决扛牢、压实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促进我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

加快全盟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步伐,对推动经济转型发展意义重大。要围绕新消费、新业态,深化服务领域改革开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服务消费供给,切实提高我盟服务业发展水平。要加大旅游业培育力度,优化发展布局,强化发展载体,丰富发展模式,不断增强优质产品供给能力,加快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加强核心技术突破,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全面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要深入推动全盟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健康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盟领导姜天虎、宏观、屈振年、曹凯宏、何伟利、刘敏、梁彦君、孙德敏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