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会议报告 > 行署会议

兴安盟行署召开2021年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行署办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 17: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0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听取中央巡视整改落实、营商环境提级进位等工作汇报,传达学习近期国家、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打折扣,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各专项整改组和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和清单台账,梳理细化整改任务,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不反弹;对未完成的任务逐件盯办、全力推进。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整改,坚决杜绝以日常工作代替整改和“会议整改”“文件整改”等形式主义,确保整改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查指导,及时发现整改过程中的问题短板,确保整改工作快速推进、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增强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逐条逐项对照自治区反馈我盟评估意见和年度目标,认真查摆分析,加强协调调度,精准发力、逐项攻坚,加快推动我盟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优化升级。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强化组织调度,科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加快疫苗接种进程,全面做好外来及返乡人员防控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盟领导姜天虎、宏观、孙德敏、张利文、张冰宇、曹凯宏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