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全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行署办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0: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4日上午,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在兴安盟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厅召开全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新闻发布会。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姚刚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内容,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将从5月起,在全盟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强化治理,深入推进打通消防生命通道、重点场所治理、突出风险整治、重点行业管理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全面提升消防信息化管理能力、公民消防安全素质,建立完善从根本上消除火灾风险隐患的消防管理责任链条、火灾防控体系、监测预警机制,推动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还对全盟1月至5月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8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养老机构进行了通报,就记者们关心的“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八项举措”、“火灾隐患‘随手拍’受理平台”、“如何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内蒙古日报兴安分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驻兴安盟记者站、兴安日报社、兴安广播电视台等盟、市级主流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