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盟两座通用机场集中开工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08: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5日上午,自治区统筹建设通用机场项目集中开工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我盟在突泉县、扎赉特旗设分会场,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主会场实时视频连线,3个通用机场项目集中开工。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在突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1

2

  会上,苏和代表盟委、行署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兴安盟将在突泉县和扎赉特旗通用机场项目开工基础上,接续推进五岔沟通用机场、科右前旗通用机场建设。届时,4座通用机场将与乌兰浩特机场、阿尔山机场形成区域航空交通体系,助推全域旅游,助力应急救援,促进产业转型,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盟委、行署将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奋力实现“大干180天,助力银鹰上蓝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3

  
  据了解,突泉县和扎赉特旗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1.86亿元,机场设计标准为A1级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2B,计划9月份竣工,12月份首航。项目建成后,能够开展短途运输、空中游览、农林飞播、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通航业务。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