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行署办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22: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8日,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盟委书记张晓兵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参观了“五一大会”旧址,缅怀革命先辈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体学习会上,盟领导徐卓、刘树成、马焕龙、高长胜、诺敏、许宝全、姜天虎、宏观作了交流发言。

  张晓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区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书写好内蒙古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兴安盟发展新篇章。

  张晓兵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难题,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定不移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扎实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全面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营造起各民族“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运用我盟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盟级领导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坚持求真务实上作表率,在狠抓贯彻执行上作表率,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尽心竭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兴安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崇正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