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开发区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08: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30日,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军一行来到盟开发区,就政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天宇以及科技与人才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天宇对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高爱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盟开发区企业入驻、未来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高爱军介绍了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

  座谈期间,双方对未来人才需求方向、学院专业设置、政校企合作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政校企联姻,实现专业设置与培养目标零距离、教学内容与职业需求零距离、实践教学与职业岗位零距离,共同培养适应园区产业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专业型人才。双方还就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多项共识。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