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蒙速办”宣传助力高考

来源: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08: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蒙速办”APP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打造的全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一站式”掌上查询、掌上预约、掌上办理、掌上评价的全流程在线政务服务。

  为让考生、家长更好的使用“蒙速办”APP及时查询高考成绩,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通过前往高校周边发放宣传单、制作“蒙速办”易拉宝的方式,帮助考生、家长通过“蒙速办”APP快捷查询高考成绩公布情况。

  学生家长表示,“蒙速办”APP查询高考成绩的公布情况既方便又快捷,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也为我们了解在线政务服务提供了途径,通过“蒙速办”APP还能缴纳生活缴费、查询社保等信息,切切实实的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持续加强宣传“蒙速办”APP,提高企业、群众知晓度、认知度,切实为政务服务高水平运行提质增效,持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