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赴白城市考察调研航线航班情况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07: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3年3月17日上午,根据盟行署主要领导关于航线补贴工作重要部署,兴安盟财政局会同专项工作组部分成员单位,赴吉林省白城市进行实地调研、座谈。白城市文旅局局长、分管航线的副局长、白城长安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白城市文旅局详细介绍了白城市航线航班管理概况,兴安盟专项工作组详细介绍了目前乌兰浩特机场航线、合作航司、通达目的地及时刻安排情况以及兴安盟旅游资源、对旅行社和游客的优惠政策、旅游包机和专列等补贴政策。

  双方均表示:两地旅游主管部门和航线航班管理部门加强沟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在现有航线的基础上,利用航线及时刻互补,共同培育和打造旅游产品,在两地间形成旅游圈,实现旅客通行航班联动,为两地未来航空、旅游业发展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奠定基础;双方要树立区域大市场、大旅游、大民航、大交通的意识,充分运用市场机制与合作机制,结合国家和本自治区、省政府的战略规划,加强航空网络建设,旅游产品建设,建立协调机制和联系平台,实现航空旅游业发展的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座谈,初步形成促进双方航点互通、时刻互补、航线资源整合的一致意见,对我盟航线和旅游的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并约定于4月份择期进一步交流,共同开展旅游推介会,邀请旅行社、酒店、餐饮相关企业参加,互相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乌白两地的合作联动,争取早日完善具体互补方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